關於麗台
ABOUT US

成立的初衷

麗台國際成立於2016年,核心理念以環保為主。堅持精進並研發各項節能技術。近年,更是用心投入節能減碳、節電永續、環境維護、綠能推廣的項目。2050年的淨零轉型,讓麗台陪伴各位台灣中小型企業一同經歷產業轉型,共同邁向淨零綠生活,一起守護環境!

麗台的特色

麗台的團隊將協助台灣中小型企業面對世界各國對環保與節能的要求,針對單獨項目制定最專業的分析;最客製化的研發;最有效且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高品質、高專業、高服務品質是我們堅持,就讓我們陪伴您克服各種挑戰吧!

Lead Taiwan International Corp.
—台灣企業針對環保與節能的好夥伴—

麗台的價值

團隊成員除了擁有實體銷售的能力,也具備堅實的技術背景。主要研發各項節能技術,拓展各種利於環境保護的方案。更提供實地勘查分析、評估測試、客製化設備對應,協助台灣中小型企業實現了降地能耗與營運成本,也增加了其市場競爭力和綠色形象。

麗台的策略

我們提供企業最合適的專案❶現場評估與狀況分析,❷確認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❸透過專業技術及改善方案,❹並提供多元的效益分析。讓夥伴們可以提早享受節電的效益及可觀的經濟效益。